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20924 万众期待中国航母 海上维权又添利器

来源:央视网2012年09月24日 22:5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9月24日 22:58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1、万众期待中国航母,海上维权又添利器;2、首艘航母服役在即,中国民众翘首以待;3、万众期待中国航母海上维权又添利器:(1)悬念一:中国航母何时服役?(2)全民热盼航母服役;(3)中国航母服役为时不远;(4)中国海军即将进入航母时代;(5)中国航母即将服役,扬我国威、振我雄心;(6)杜文龙:航母服役意味着船变成舰,产品变成装备;(7)悬念二:中国航母是何名称?(8)中国首度为航母命名,有无规章可循?(9)中国航母命名引发全民大猜想;(10)中国驱逐舰以大城市命名,护卫舰以中小城市命名;(11)舷号“16”有何玄机?(12)三位数舷号为作战舰;(13)两位数舷号为训练舰;(14)舷号“16”说明航母主要用于训练科研;(15)悬念三:首个航母将服役于哪支舰队?(16)悬念四:首个航母搭载什么战斗机?(17)沈飞歼-31就是航母舰载机?(18)杜文龙:首个航母将选择固定翼舰载机;4、新闻背景:中国海监再入钓鱼岛领海,日右翼叫嚣建海军;5、万众期待中国航母,海上维权又添利器:(1)中国海监66、46船再入我钓鱼岛领海巡航;(2)中国巡航,日方抗议,何用之有?(3)罗援:钓鱼岛局势正处于攻防转折点,中国须坚守底线;(4)台湾大规模保钓,日本人会否再登岛?6、新闻背景:“明修”军舰,“暗造”航母,日本野心渐成真;7、万众期待中国航母,海上维权又添利器:日本航母是右倾化产物,是亚太和平极大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