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忏悔录(停播)更名为从心开始

[忏悔录]忤逆之心(20120902)

来源:CNTV2012年09月02日 21:4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9月02日 21:44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2004年7月31日,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发生了一起一家五口被杀、两名女孩失踪的特大抢劫杀人案。郝鸾带着同伙潜入叔叔郝东生家,企图行窃,被发现后,他丧心病狂地杀害了家里的五位长辈,直到看到两个惊恐的小堂妹,才突然良心发现。2004年9月24日,太原市中级人民法院对郝鸾和李新进行宣判,考虑到他们尚未成年,最终判处二人无期徒刑。郝鸾在狱中状态不佳,民警跟他的父母反复沟通,希望能够化解怨恨。郝鸾的父母答应再次来到监狱,和儿子进行真诚的交流。 (忏悔录 2012年 第35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