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北纬30°·中国行 第三十六集 走进别样小城黄梅《远方的家》 20120815

来源:CNTV2012年08月15日 20:4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精忠报国的岳家拳,为什么在黄梅县得到了传承与发展?成为国家地理标志产品的青虾有着怎样的特别之处?古老的黄梅挑花与十字绣有着怎样的区别?百姓喜闻乐见的黄梅戏又与当地有着怎样的渊源?《远方的家》大型系列特别节目《北纬30度中国行》带您走进别样小城黄梅。

本节目主要内容: 北纬30°·中国行(36)

1、黄梅:刚柔中的风景;

2、黄梅:黄梅戏的娘家;

3、黄梅:戏里戏外品黄梅;

4、五祖寺:禅宗文化的发源地;

5、黄梅:精忠报国岳家拳;

6、黄梅桃花:方寸之间的精彩;

7、黄梅:体验青虾养殖;

8、黄梅:品味鲜美青虾。

(远方的家 2012年 第145期)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8月15日 20:43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北纬30°·中国行(36) 1、黄梅:刚柔中的风景; 2、黄梅:黄梅戏的娘家; 3、黄梅:戏里戏外品黄梅; 4、五祖寺:禅宗文化的发源地; 5、黄梅:精忠报国岳家拳; 6、黄梅桃花:方寸之间的精彩; 7、黄梅:体验青虾养殖; 8、黄梅:品味鲜美青虾。 (远方的家 2012年 第145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