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新闻联播

[视频]关注下届奥运东道主巴西里约

来源:CNTV2012年08月13日 19:28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新闻联播):随着伦敦奥运会的闭幕,人们开始把目光转向2016年奥运会的举办地——巴西的里约热内卢。

    12号,数百名巴西游客聚集在位于伦敦市中心的巴西奥运中心,观看了伦敦奥运会的闭幕式。当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将五环旗交给里约市长帕埃斯,“里约八分钟”点燃全场的时候,观众们沸腾了。

    目前里约奥运会的各项筹备工作都在快速推进当中,连接各场馆和机场、总长150公里的四条快速公交线已见雏形,地铁也在扩建当中。里约机场扩建工程将在年底完工。

    在里约所有34座奥运场馆中,已有18座投入使用。承担开闭幕式重任的马拉卡纳体育场,目前正处于结构性修复阶段和新增设施建设阶段。里约市长表示,里约会遵守承诺,保证所有工程都会严格遵守“交付期限”。

    此外,巴西奥委会也希望本国运动员在家门口能够取得更好成绩。巴西奥委会体育主管弗莱雷12号表示,巴西代表团在伦敦奥运会上取得了三金五银八铜共16块奖牌的历史最好成绩,他们希望在里约奥运会上奖牌总数翻一倍,争取进入奖牌榜前十名。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8月13日 19:28

视频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