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新闻联播

[视频]奥运会第十比赛日看点

来源:CNTV2012年08月06日 19:17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2012伦敦奥运会已经进入到第十个比赛日,将在田径、体操、射击、帆船等项目产生18枚金牌。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中国队将在激光雷迪尔级女子单人艇、男子50米步枪三种姿势赛、男子吊环、女子高低杠、女子铅球等5个项目冲击金牌。陈一冰将出战体操男子吊环决赛,力争卫冕,在本届奥运会的团体赛中,陈一冰在吊环项目上展示了超强实力,环上动作堪称完美。女子高低杠项目是我国体操队的传统优势项目,大满贯得主何可欣和姚金男将出战。此外,曾28次打破世界纪录的俄罗斯撑杆跳传奇人物伊辛巴耶娃,在决赛中能否创造新的极限也很令人期待。(视频编辑:金月展 文字编辑:刘禛)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8月06日 19:17

视频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