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 栏目子视频集

《探索·发现》 20120722 秘境追踪(五):灰人计划

来源:央视网2012年07月22日 21:59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本节目主要内容:灰人是大众文化中最为人们所熟悉的外星人形象,他们通常被描述拥有灰色瘦弱的身体和一双深邃的黑色眼睛,1961年第一次有人宣称遭到过这样人的绑架。1961年9月19日邮局职员巴尼·希尔和他的妻子贝蒂遇到了一件改变他们后半生的神秘事件。在他们经历此事大约两年之后,希尔夫妇开始受到恶梦的折磨。他们去看了许多医学专家,最后他们被引见给了本杰明·西蒙博士,一位在催眠疗法领域有很深研究的波士顿精神病和神经科专家。催眠的结果令人惊讶,二人回忆起在那两个小时中被一群神秘人绑架。如今,贝蒂·希尔与巴尼·希尔夫妻二人都已经离开人世,他们的故事却并没有被人遗忘。在他们说出自己的遭遇后,世界各地都开始出现了被外星人绑架事件的报道。1961年的9月19日,在新罕布什尔州朴次茅斯市附近发生的这次绑架事件,被认为是第一次有据可查的与外星人的遭遇事件,直到今天,怀疑论者都无法置疑此事件的任何细节。而支持者们则将希尔夫妇的遭遇作为外星人历史上决定性的时刻。不过,许多一直在研究外星人现象的UFO学者称,外星人在几千年前就已经访问过地球了。(探索·发现2011年第201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