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电影 《电影人物》(纪录片)

《电影人物》 20120713 金迪的逝水流年

来源:央视网2012年07月13日 14:5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本节目主要内容:上世纪六十年代,《我们村里的年轻人》热播,戏里孔淑贞的扮演者金迪红遍了大江南北。金迪从东北鲁迅艺术学院毕业后被分配到东北人民艺术剧院,出演了多部话剧,1956年她主演的话剧《前进再前进》获得全国话剧会演三等奖;话剧《日出》金迪饰演的小东西得到周总理的夸奖,被总理亲切的称为小金迪。1957年,金迪首次出演电影《花好月圆》,圆了自己的电影梦。1958年,金迪从辽宁人民艺术剧院调到了丈夫工作的长春电影制片厂,两人相濡以沫走过了50多年,如今金迪和家人定居深圳,每天都会和老伴儿一起锻炼身体。本期节目讲述老电影艺术家金迪的风雨人生。(电影人物2012年第28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