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 栏目子视频集

《夕阳红》 20120703

来源:央视网2012年07月03日 09:32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本节目主要内容:1、夕阳风景:刘大叔驯鱼记:天津海事局的退休职工刘玉发多才多艺,业余生活更是丰富多彩,他在给单位小区湖里的金鱼、锦鲤喂食时,用木棒敲击岸边,两个月后,鱼儿听到敲击声就会排队游过来,他还训练家里的龙鱼跃出水面捕食;2、给力夕阳:延缓血管的衰老:心脑血管疾病威胁老年人的健康,这些病大多是由血管衰老造成的,如何延缓、检测血管衰老呢?节目请到卫生部北京医院大内科主任何青为我们讲解;3、给力夕阳:美味蔬菜蒸着吃:蒸菜的油、盐含量少,利于老年人每天食用。蒸菜加热时温度较低,能更好的保留蔬菜的营养成分,而且食材丰富,营养搭配均衡。(夕阳红2012年第122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