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20626 浴室里死亡的新娘

来源:央视网2012年06月26日 21:2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6月26日 21:21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8月8日在某地的一家五星级的宾馆即将举行新郎徐晓刚和新娘王玉茹的婚礼,就在这一天的上午,新娘王玉茹被人发现赤身裸体死在了宾馆的浴室里,而此刻新郎不知去向。经过公安的调查,新娘王玉茹的死没有刑事犯罪存在的可能性。王玉茹的父母将徐晓刚告上了法庭,他们认为正是徐晓刚悔婚出走的行为引发了新娘心肌病猝死的严重后果。徐晓刚显然是有过错的,根据民法通则规定,行为人由于过错造成他人人身受到损害的,有承担赔偿的责任。徐晓刚很后悔,他承担了80万元的赔偿责任。后来,徐晓刚了解到了事件的另一面。宾馆疯传着一个女住客是被宾馆的清洁工吓死的。徐晓刚和王玉茹的父母将宾馆告上了法庭,要求宾馆承担赔偿责任。最后双方经过调解,根据公平原则,酒店同意支付3万元补偿款。本节目讲述了责任与承诺。 (法律讲堂 2012年 第178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