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20528 流血惨案真凶成谜 叙将滑向内战?

来源:央视网2012年05月28日 23: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5月28日 23:11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为: 1、流血惨案真凶成谜,叙将滑向内战? 2、叙最血腥袭击,究竟谁是真凶? (1)居民区遭炮轰,叙108人遇害身亡; (2)数十名儿童惨死与坦克炮轰; (3)袭击者针对平民发动炮击的有何目的? (4)反对派武装设下圈套诱使政府军开炮? (5)安理会:袭击涉及叙政府炮轰居民区; (6)政府军反对派互相指责,真凶目前仍然成谜; (7)叙利亚乱局疑似出现第三方势力? (8)安理会强烈谴责叙利亚胡拉镇袭击事件; (9)联合国监督团前往胡拉镇视察; (10)叙政府称深入调查,三日内公布结果; (11)叙政府:事发当天军事人员均处在“自卫状态”; (12)叙政府:大批武装分子携重武器进入胡拉; (13)英德称叙政府参与袭击证据确凿目的何在? (14)叙政府究竟有没有在霍姆斯省布置坦克? (15)叙袭击事件可能有恐怖组织参与? (16)恐怖组织受谁指使?谋求什么利益? (17)反对派武装威胁要终止安南计划; (18)安南和平计划遭遇哪些障碍? (19)和平计划一旦失败,叙利亚内战在所难免? (20)全面停火尚难实现,叙局势呈现军事化; (21)胡拉镇事件折射叙局势已非常危险? (22)武装反对派:阿拉伯国家出资,美国负责运送武器; (23)胡拉镇事件给西方进一步对叙施压提供借口? (24)下一步西方对叙将有何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