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世界周刊

《世界周刊》 20120520

来源:央视网2012年05月21日 00: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5月21日 00:05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视线:日本的海洋路:日本为扩张自己的海洋势力,把位于西北太平洋上的“冲之鸟礁”指认为“冲之鸟岛”,企图以此为基点,划分外大陆架。联合国大陆架界限委员会否认了日本指礁为岛的做法。本节目介绍了日本的海洋路; 2、人物:希腊新生代:齐普拉斯:本节目关注年轻的37岁的激进政治家齐普拉斯。齐普拉斯是希腊激进左翼联盟领导人,他认为是欧盟、欧洲央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把希腊推入了地狱,财政紧缩的旗手默克尔也成了他点名批评的人。节目介绍了希腊新生代政客齐普拉斯的从政之路; 3、故事:反毒战争:在墨西哥贩毒组织猖獗,他们拥有先进的武器装备,杀人无数。2006年墨西哥卡尔德隆上任以来,展开全国范围内的反毒战,但是墨西哥已经有5万人死于这场反毒战争,还有多名市长被杀。节目介绍了墨西哥反毒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