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 栏目子视频集

《夕阳红》 20120518

来源:央视网2012年05月18日 09:35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本节目主要内容:1、夕阳风景:巧手大爷造乐器:家住广东省广州市的梁亚六老人,喜欢动手制作各种类型的新式乐器,他用竹子、水管等各种生活中常见的材料做出了与众不同的乐器,得到人们的肯定后,准备用这些乐器登台演奏。2、夕阳风景:骑行天下:郭玉伦老人今年已经82岁了,老人在1992年曾自发参与从海南三亚到黑龙江漠河的长跑队,用实际行动支持北京奥运会的申办;1997年参与从山东荣成的成山角到阿拉山口的庆祝香港回归的活动;2008年当选了奥运火炬手。老人用自己的双脚在中国的大地上画出了一幅属于自己的画卷。3、给力夕阳:留住花青素:紫薯、紫甘蓝等食物里都富含花青素,对人们的身体很有益处。节目邀请北京市农林科学院蔬菜研究中心的专家宋曙辉教大家如何留住蔬菜、水果里的花青素。(夕阳红2012年第90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