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电影 电影人物

《电影人物》 20120518 电影烟火师 尹星云

来源:央视网2012年05月18日 17:0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本节目主要内容:尹星云,现任八一电影制片厂技术部特技车间主任,主任烟火师,这是个天天与炸药,雷管,各种化学物品,各类仪器打交道的专业,具有一定的危险性并要求具备高度的责任感。他的任务是既要逼真,又不可伤人;既要作到“像”,又不能出“破绽”。在拍摄大型战争的战斗场面时,武器众多,爆炸点密布,人员数量又相当可观,烟火师不仅要“造”出预想的气氛,还要考虑安全措施问题。他是荧幕后真正的勇敢者与艺术家。尹星云从事烟火效果工作30多年,参与创作的影视剧百余部。本节目讲述了尹星云的烟火师生涯,并介绍了他参与烟火工作的多部影视作品。(电影人物2012年第20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