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20513 “博士”女友现形记

来源:央视网2012年05月13日 21:2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5月13日 21:28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李成是国内一所著名高校的硕士研究生,一次偶遇,他认识了同校师姐王欣悦,对方自称是大使千金,还许诺要帮他出国留学,二人的感情迅速升温,认识不久就闪电结婚。就在李成觉得出国近在眼前时,突然发现王欣悦开始对自己疏远。李成回想着与王欣悦认识的经过,二人从相识到结婚,租房以及一切开销,王欣悦以家教严厉为由始终没有花过一分钱,李成的生活捉襟见肘,王欣悦的家人先后在电话中出现,催促二人结婚。在王欣悦的鼓动之下,李成宴请了自己的好友进行出国前的道别,并回到老家举办了婚礼,王欣悦将所有礼金收入了自己的腰包。王欣悦的家人始终没有露面。想着以前的经过再看看王欣悦婚后对自己的态度,李成经过查问才知道自己上当了。王欣悦真名刘小云,由于失败的感情经历,对男性恨意很浓,充满报复心理。最终刘小云被以诈骗罪判刑两年。 (法律讲堂 2012年 第134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