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20503 法律援助在行动·谁给孩子救命钱

来源:央视网2012年05月03日 19: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5月03日 19:41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老实巴交的宋卫国经人介绍娶了媳妇秀莲,并顺利生下儿子小飞。可是在小飞才几个月的时候,秀莲跟着包工头王老板跑了,过上了梦想的好日子。由于当初结婚没有领证,秀莲理直气壮地离开了丈夫。宋卫国只好外出打工,却不幸遭遇灾难,失去了劳动能力。屋漏偏逢连夜雨,小飞突然被查出了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对于宋家来说,高昂的手术费用使得他们束手无策。这时他们只好寻找日子富裕的秀莲求助。然而秀莲却突然死亡,宋家与王老板以及秀莲的父母经过一番周折,在法律援助的帮助之下,小飞继承了秀莲的部分遗产,顺利完成手术,康复出院。 (法律讲堂 2012年 第12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