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20503 韩国巨资购战机 备战朝鲜核试爆?

来源:央视网2012年05月03日 22:2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5月03日 22:22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韩国巨资购战机,备战朝鲜核试爆? 2、豪掷8万亿购60架战机,韩最大规模军购防卫谁? 3、韩国巨资购战机,备战朝鲜核试爆? (1)韩宣布最大规模军购计划,8万亿购60架战机; (2)60架新型战机,韩国怎么用? (3)韩花血本买战机,与朝鲜核试爆有关? (4)8万亿韩元军购大单将花落谁家? (5)台风战机有实战经验,隐身性能略逊; (6)F-35战机可垂直起降,隐身性能卓越; (7)机型老旧,外界猜测韩选F-15SE可能较小; (8)候选战机各有优缺点,价格是关键; (9)韩国最终会不会选择F-35? 4、新闻背景:潜艇突消失,巨资核投入,韩渲染朝核威胁; 5、韩国巨资购战机,备战朝鲜核试爆? (1)韩国监视朝潜艇“大举消失”疑朝进行军事行动; (2)韩核专家:朝鲜为核开发至少已投入65.8亿美元; (3)韩核专家:朝鲜优质铀资源成为朝核原动力; (4)韩核专家:朝鲜可能拥有6-7枚钚核武器; (5)朝鲜搞核试爆可能到底有多大? (6)联合国安理会追加制裁朝鲜机构; (7)联合国制裁会否再激怒朝鲜,以“核”报怨? 6、新闻背景:韩国不是在军演,就是在准备军演; 7、韩国巨资购战机,备战朝鲜核试爆? (1)韩国“2012花郎 忠武”演练进入第四天; (2)韩国不是在军演,就是在准备军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