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20425 从美女大学生到盗窃犯

来源:央视网2012年04月25日 21:2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4月25日 21:21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2010年11月4日,在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的庭审现场上,受害人林峰哭着说早知如此自己怎么也不会报案。原来在上学的时候江雨和林峰相爱了,并发生了关系,而突然江雨怀孕了,两个人决定住在一起,省下房租打掉了孩子。而一次喝酒后的林峰跟邻居发生争执,被邻居打成重伤,之后邻居赔偿了林峰6万块钱。林峰觉得对不起江雨就把钱交给了江雨保管,后来林峰觉得江雨和她的老乡杨克有什么不正常的关系,于是跟江雨吵架,江雨一气之下偷偷地拿走林峰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去银行把林峰的六万九千多元钱全部取了出来,而且在林峰质问她时并不承认拿了钱,林峰后来报了警。本期节目以此案向大家介绍自首的相关法律。 (法律讲堂 2012年 第116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