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人与自然

《人与自然》 20120417 大麻哈鱼洄游(下)

来源:央视网2012年04月17日 06:3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4月17日 06:38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1、自然发现——大麻哈鱼洄游(下):为了能够回到故乡的河流中产卵繁衍后代,大麻哈鱼必须经历千难万险的长途跋涉。无数大麻哈鱼在这一历程中付出了生命的代价,但同时它们也为其它物种提供了食物和生存下去的可能。本期节目介绍了大麻哈鱼的洄游过程和对其它物种作出的贡献;2、自然发现——大潮水(上):太阳强大的力量驱动着四季更替,改变我们星球的模样。宏大的海流和气流在一年之中也深刻地改变着我们的生活。这些季节性的变化在地球上的某些地方创造出了最伟大的野生奇观。在地球的另一端,南非东海岸,数百万尾沙丁鱼被潮水带到这里。本期节目介绍了海豚、鲣鸟和鲨鱼追捕沙丁鱼的过程。(人与自然2012年第101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