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电影 跑马场

跑马场 20

来源:央视网2012年04月15日 23: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左天一(黄宗泽饰)向卢璧辉(胡杏儿饰)讲述了《洛书》的精妙之处,二人推测密码就藏在洛书里,至于具体的排列次序却一时无法破解。夜行侠到处杀日本人,左天一却担心夜行侠的这种行为不仅不能为哈四爷报仇,反而会引起日本人更大的屠杀。果然松野下令满城搜捕与八卦相关的人,甚至连算卦先生和中药铺都不放过,松野断定夜行侠肯定是个铁匠,他把全城的铁匠全部抓了起来。由比光卫在守备司令部里建立了一个秘密实验室,用活人做实验,而实验品全都是中国人。一天有个神秘人物出现在小妹茶馆里,此人不是别人,正是左天一的义父,左天亮和左小妹的亲生父亲--左啸林。一家人团聚后,左天一得知那个令日本人闻风丧胆的夜行侠就是左啸林。他劝左啸林停止那种义和团式的暗杀。但一心要为哈四爷报仇的左啸林一意孤行,他的下一个目标对准了出卖哈四爷的叛徒。可是他并不知道那个叛徒就是左天亮。多亏左天一的及时阻止,才避免了悲剧再生。得知自己的儿子成了叛徒,左啸林悲愤交加。为了诱使夜行侠出面,松野在跑马场设刑场枪毙两个无辜的铁匠。左啸林闻讯,命令左天亮跟随自己一起劫法场。左天一决意支开左啸林,自己赴刑场解救铁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