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电影 跑马场

跑马场 16

来源:央视网2012年04月14日 23: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为救左小妹,左天一(黄宗泽饰)向松野求救,松野答应只要你重回跑马场,我就把被绑架的人救出来。为了左小妹,左天一只好低下自己倔强的头。左天一重回跑马场的消息立刻传遍青岛,赛马那天,跑马场人潮如涌。左天一出场前,把一把匕首悄悄别在腰间。赛马开始了,左天一一路狂奔,遥遥领先,但就在即将到达终点的时候,他突然一勒马,巨大的惯性将他高高地抛向天空,他的身体在空中划了一个弧线,重重地落在地上。那把匕首深深地插进他的腹部,殷红的血洒满跑道,染红他白色的战袍。“士可杀不可辱”,说完便昏死过去。左天一宁死不屈的壮举感动了跑马场所有的人,同时也如同一枚重磅炸弹,彻底摧毁了松野征服左天一的打算。他气急败坏地命令田保带人到医院去消灭左天一。卢璧辉临危不乱,指挥武子、左天亮、左小妹等人粉碎了田保的一番又一番暗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