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电影 跑马场

跑马场 12

来源:央视网2012年04月14日 00:0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德国人识破了秋子的日本人身份,卢璧辉和左天一都奋力营救,但无济于事。幸亏卢敬夫请来卫礼贤,总算把德国兵哄走,但樱花还是被征用了。老麦在炮台山看到了正在拉弹药车的樱花,他猛然想起,这是左天一的坐骑,是日本女孩秋子的马。他立刻派兵包围了左天一家,幸亏左天一(黄宗泽饰)和秋子(张娜拉饰)早走一步,德国兵扑了个空。左天一无奈之中把秋子打扮成一个乡下妇女,俩人一起藏到武子家。可谁想到,歪瓜劣枣又告密了,他们带着德国兵扑向武子家。幸亏小三子提前一步告之,左天一和秋子在武子的掩护下又逃脱了。这次,他们逃到卢公馆。在这兵荒马乱之际左天亮只好回到自己的家里,精心呵护那匹大黑马。岂料,歪瓜劣枣向老麦举报左天亮私藏马匹。德国兵包围了左天亮的家,左天亮一怒之下杀了歪瓜劣枣,越墙逃了。日本人在松野的带领下,避开德国人强大的海岸炮火,从崂山仰口湾登陆,然后直插德军陆地防线。日本人占领了青岛,松野摇身一变成为治理青岛治安的宪兵司令。跑马场毁于炮火,青岛经济一片萧条。为了在青岛营造一种歌舞升平的假象,松野一郎决定重新启动跑马场。而启动跑马场最重要的一环就是让头号骑师左天一重回跑马场赛马。松野又是封官又是许愿,甚至以秋子为诱饵劝说左天一,但左天一一口回绝。左天一不想屈服于日本人的统治,要离开青岛这个地方,去广州找孙先生一起干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