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电影 跑马场

跑马场 9

来源:央视网2012年04月13日 21: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老麦已经得到日本人准备攻打青岛的情报,为加强军备他又打起加税的主意。卢敬夫据理力争,老麦只得妥协,税收减少一半,不过这一半要放到一个特殊的账号里,名为:青岛民生救济专款。秋子对左天一(黄宗泽饰)的深情启发了松野,他做了一个惊人的决定:邀请左天一搬进他家。左天一为了给武子报仇,需要接近松野,却苦于没有离开恭王府的适当时机。哈四爷找到传教士卫礼贤游说老麦把跑马场交给恭亲王,但卫礼贤给恭亲王的答复是,由于左天一跟秋子不清不白的关系,致使老麦对恭亲王产生了怀疑,本来应该给恭亲王的跑马场不得不给了卢敬夫。恭亲王怒火中烧,他把几年来积蓄在心头的所有愤恨一股脑发泄到左天一身上。左天一终于找到离开恭王府的最佳时机。左天一住进秋子家,对卢璧辉造成了极大的伤害。左天亮终于又找到惩治左天一的理由,在卢璧辉办的难民救济所里,趁左天一不注意,一闷棍打在左天一脚踝上。左天一一瘸一拐地回到松野家,秋子心痛得泪如雨下,但左天一却暗自高兴,因为他需要一个伪装来蒙蔽松野和田保。果然,松野放松了警惕。松野跑到跑马场把左天一被左天亮打伤的消息当众捅出去。松野已经搞清了德军的海岸布防,田保也将暴动用的武器藏匿在一个山洞里。他还告诉松野,他在崂山脚下发现一个大海滩,足以让千军万马登陆。当然,他们所说的一切都被左天一偷听到了,第二天,趁松野带着田保去勘察海滩的时候,左天一略施小计进入松野的书房,他看到一张神秘的图画,他的直觉告诉他这肯定与藏匿武器的山洞有关。曾经红红火火的跑马场因为左天一的离开逐渐冷落,此时,柳举人牵着他的马又来到了跑马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