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电影 跑马场

跑马场 7

来源:央视网2012年04月13日 00: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秋子为了接近左天一(黄宗泽饰),借口拜左天一为师学骑马。面对秋子的顽强攻势左天一无奈,只得勉强答应教她骑马。袁克定派杀手前往青岛暗杀左天一,关键时刻被左天亮出手相救,左天一对左天亮充满感激,却遭受了左天亮一通辱骂。总督麦尔瓦德克下令秘密逮捕武子,松野得知消息后命令田保赶在德国人之前杀死武子灭口,以防泄露偷运枪支的秘密。几个日本浪人找到刚刚下班的武子,武子躲闪不及被刺中腹部。小三子在扭打中扯下一块衣料,而这块衣料也就成为日后向日本人复仇的重要证据。武子死了,左天一满怀悲愤埋葬了武子,他决定找到杀害武子的凶手,为这个从小一起长大的兄弟报仇。争夺跑马场的加赛就要开始了,左天亮咬牙切齿地发誓一定要战胜左天一,夺得跑马场,夺得卢璧辉。就在这场万众期待的巅峰对决开始前,麦尔瓦德克突然宣布取消比赛。麦尔瓦德克决定用另一种方式决定跑马场的经营权--竞标。竞标下暗藏的玄机被卢敬夫和恭亲王发觉,双方按兵不动。左天一已经察觉到杀害武子的真正元凶是松野,他酝酿了一个把松野一伙一锅端的计划,故意亲近秋子打探松野的行踪。谁知左天亮跑来搅局,两人大打出手。刺杀左天一行动失败,袁克定通过政治手段引渡左天一。消息传来,正中德国人心思,老麦将左天一逮捕,用这枚棋子逼得恭亲王和卢敬夫倾家荡产争夺跑马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