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电影 跑马场

跑马场 5

来源:央视网2012年04月12日 22: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就在左天一(黄宗泽饰)命悬一线之际,《民声报》头版头条发表卢璧辉的文章,文章大力赞扬老麦的人道主义精神,并透露了炮台山苦力受伤被老麦送进德国医院治疗的情况。青岛各界敲锣打鼓给老麦送匾送花表示感谢,并纷纷到医院慰问左天一和武子。老麦哭笑不得,只能顺水推舟,让恭亲王领左天一和武子出院回家。这件事惹怒了老麦,他撕毁了与卢敬夫的合同,制造了一个“渔翁得利”的骗局。他让卢公馆和恭王府各出一匹马比赛,三局两胜者获得跑马场经营权。恭亲王的智囊哈四爷制定了一个“三英战吕布”的谋略,卢敬夫一方只能被动应战。决定跑马场命运的第一场赛马开始了,志在必得的左天亮黑衣黑马首先登场。可是没想到代表恭王府出马的却是柳举人,而他骑的马竟然又矮又小。卢敬夫一脸困惑,恭亲王却面带讥笑。原来这正是哈四爷“三英战吕布”的第一招,出奇制胜。柳举人骑的是一匹发情的母马,惹得左天亮的大黑马跟在屁股后面活蹦乱跳但就是不愿意超前一步。左天一瘸着一条腿在基督教堂找到卢碧辉,他告诉卢璧辉他要对德国人“耍流氓”。他和武子先是潜入炮台山,在德国兵的牛奶桶里放了一把泻药,使整个要塞的德国兵集体拉肚子,炮台山变成一个大粪场。第二场赛马,跑马场杂役八姑在哈四爷的马槽里放入“醉马草”,哈四爷的马在比赛时四肢疲软,左天亮扳回一局。被胜利冲昏头脑的左天亮拿着红棉袄和金戒指去卢公馆求亲,被卢璧辉无情地回绝。最后一场赛马之前,恭亲王请左天一迎战卢公馆骑师黑旋风,没想到遭到左天一的回绝,因为他根本无心赛马,他一心要回北京找袁世凯报仇。松野的女儿,美丽而纯洁的秋子(张娜拉饰)从日本来到了青岛,并且带了一匹名叫樱花的宝马。为了诱使左天一参赛,恭亲王决定向松野借马。尤拉咖啡馆里,左天一却跟“黑旋风”打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