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电影 跑马场

跑马场 2

来源:央视网2012年04月12日 00: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受伤的图苏里(黄宗泽饰)被左啸林救回家中养伤,左啸林帮助他逃过了官兵的追捕。卢壁辉在跑马场偶遇左天亮,左天亮因为偷了卢壁辉的马险些遭到处决。图苏里为了不牵连左啸林母女二人,决定离开左家,不料路上遇到官兵,左啸林母女二人再次解救图苏里。图苏里为报救命之恩,拜左啸林为义父,并改名左天一。官兵在猎户家中发现了图苏里,他们只好将官兵杀死,左天一为了不连累他们只好先行离开。左天一走之前接住了义父交到他手上的刀子,左天亮对卢璧辉有些爱慕,但她对他横眉冷对。恭亲王得知张勋准备行动后有些惊喜,但张勋要三百万两银子。恭亲王找德国人总督提出要跑马场,两人都是为钱。左天一在青岛一家饭馆吃面时看到了武子,他出手救下他,武子将他带回家中。左小妹和她爹收拾一下去沂蒙山找她四姑,官军们悄悄赶到包围了小院,他们藏到山上,老爷为掩护左小妹离开就在上面阻击官兵。左天一知道王爷在青岛后想过去找他,他要出门时德国官兵赶到将他们抓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