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 栏目子视频集

《夕阳红》 20120406

来源:央视网2012年04月06日 10:03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本节目主要内容:1、夕阳风景:我是一个兵:种菜、品茶、练习书法,尹成富的晚年生活和大多数人一样的普通,可是熟悉他的朋友都说他的身上有着十分精彩的过往。本期节目介绍了曾任武警湖北总队总队长的尹成富老人;2、给力夕阳:健身器里有学问--牵引器:牵引器是用来牵引肩部的,两只手的力量来充分地牵拉肩关节,可以保持肩关节的灵活性和避免肩关节的一些慢性的粘连性疾病。本期节目介绍了牵引器的功能和使用时的注意事项;3、给力夕阳:超市省钱小窍门:没事逛逛超市,为家中选购一些日常生活用品似乎已经成为很多老年人生活的一部分。现在超市打折、促销的方式是层出不穷。本期节目佟阿姨向大家介绍了她在超市里购物的省钱秘笈。(夕阳红2012年第60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