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20327 核恐怖威胁牵动世界神经

来源:央视网2012年03月27日 22: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3月27日 22:32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核恐怖威胁牵动世界神经: (1)首尔峰会在全球核安全进程中的作用? (2)首尔核峰会就裁减核物质等达成协议; (3)人类在核安全领域面临哪些挑战? (4)低浓缩铀与高浓缩铀的用途与区别; 2、胡锦涛出席首尔核安全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3、核恐怖威胁牵动世界神经: (1)胡锦涛主席在核安全峰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2)中国在首尔核安全峰会的作用举足轻重; (3)中国坚决反对核扩散和核恐怖主义; (4)中国高度重视国家核安全能力建设; (5)中国严格履行核安全国际义务; (6)中国广泛开展核安全国际合作; (7)中国积极对外提供核安全及核能安全援助; (8)安全智库:全球仍然有逾两万件核武器; (9)全球每人头上面临3吨炸药的威胁? 4、新闻背景:全球核安全态势严峻; 5、核恐怖威胁牵动世界神经: (1)全球核安全治理任重道远; (2)核恐怖主义离我们有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