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20322 航母+制裁:伊朗服不服?美国打不打?

来源:央视网2012年03月22日 22: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3月22日 22:37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航母+制裁:伊朗服不服?美国打不打? 2、制裁伊朗,剑指中印,中国“不接受”; 3、航母+制裁:伊朗服不服?美国打不打? (1)美国“奖赏”11盟国断伊油“表现好”; (2)美国单边制裁,要求世界配合,有无依据? (3)不满中国进口伊朗石油,美要找中国“谈话”; (4)中国未在豁免名单,会否受美制裁? (5)以防长:以美打伊朗时间表有分歧,以色列等不起; (6)中国从伊朗进口原油合情合理合法; (7)中国反对单边制裁,不接受将其强加第三国做法; (8)中国表态“不接受”美国会如何接招? 4、新闻背景:模拟军演吓倒美国,对伊动武可能减小? 5、航母+制裁:伊朗服不服?美国打不打? (1)模拟军演结果吓倒美国:以打伊朗将成地区战争; (2)模拟军演结果吓倒美国:美国将被迫卷入战争; (3)模拟军演结果吓倒美国:数百美国人可能丧 生; (4)以防长:以美打伊朗时间表有分歧,以色列等不起; (5)以色列执意要打伊朗,美国能否拦得住? 6、新闻背景:接连研制新武器,伊朗将“以牙还牙”对付美以; 7、航母+制裁:伊朗服不服?美国打不打? (1)美国警告伊朗:避免战争唯一机会就是核谈; (2)重压之下,伊朗会否交出浓缩铀? (3)美猛挥制裁大棒,伊朗经济吃不消; (4)内贾德成首个受议会质询的伊朗总统; (5)伊朗姿态强硬,暗吞制裁苦果; (6)伊朗表示已做好准备迎接核谈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