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 栏目子视频集

《夕阳红》 20120319

来源:央视网2012年03月19日 16:51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本节目主要内容:1、夕阳风景:我爱泰山石:史怀君老人今年74岁,从小就喜欢泰山石,退休后便开始收集泰山石,自1982年开始至今,老人共收集大大小小1000多块石头。节目中介绍了史老先生与泰山石之间的故事;2、给力夕阳:春季养生药膳--春分篇:节目中邀请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吴大真为我们介绍春分时节的养生原则以及养生药膳--玫瑰花烤羊心;3、岁月钩沉:周汝珍的事业:河北省青县康复敬老院座落在青县县城的东部,这里住着50多位孤寡老人,他们大多生活无法自理,需要人照顾,这个重任就落在69岁的周汝珍的身上。节目中介绍了周汝珍和敬老院的故事。(夕阳红2012年第46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