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我爱发明(转移)

《我爱发明》 20120316 飞翔梦

来源:央视网2012年03月16日 14:3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3月16日 14:36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很多人都有飞翔的梦想。陈旺松的梦想是用风筝把人载上天,但这一定要有升力足够大的风筝、熟练驾驭风筝的技巧和适合的风向、风速。高德松的梦想是利用动力滑翔伞飞上蓝天。他克服了滑翔伞无法从地面直接起飞、受风速影响等困难,在滑翔伞加上了动力后,实现了革命性的突破,做到了真正安全的自由飞行。李明的方式是乘坐热气球上天。可是热气球不能主动改变方向,它只能随风而行。在吊篮上装了航空发动机、方向舵等装置后,使热气球能在飞行时主动改变前进方向,这从根本上改变了热气球听天由命的本性,真正实现了人们自由飞翔的梦想! (我爱发明 2012年 第54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