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20313 国是2012:跨越转型 破解资源依赖困局

来源:央视网2012年03月13日 22:4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3月13日 22:48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跨越转型,破解资源依赖困局; 2、加快经济转型,破解发展难题; 3、跨越转型,破解资源依赖困局: (1)中国经济“成长的烦恼”; (2)山西:因煤而兴,因煤而困; (3)不转型很难走得快; (4)山西转型:以煤为基,多元发展; (5)山西,精心谋划转型再出发; 4、产业转型,为山西发展注入新活力; 5、跨越转型,破解资源依赖困局: (1)安全生产警钟长鸣,一刻不松懈; (2)转型,让山西再上发展新起点; (3)奋力打造和谐宜居“新”山西; 6、中国资源城市的转型突围; 7、跨越转型,破解资源依赖困局: (1)资源型地区,如何把握转型方向? (2)资源枯竭城市转型面临难得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