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 栏目子视频集

《夕阳红》 20120312

来源:央视网2012年03月12日 21:04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本节目主要内容:1、夕阳风景:威风醒狮队:陈文彬年轻的时候钟情于舞狮表演,退休之后办起了醒狮大队,节目讲述了陈文彬和他的舞狮表演。2、给力夕阳:在家种菜的困惑:现在阳台菜园很流行,自己在家种菜,又省钱又放心,但很多叔叔阿姨,还是不敢尝试。因为对于阳台种菜,还是心存疑惑。节目邀请专家为大家排除疑惑。3、岁月钩沉:周汝台办年货:在重庆市潼南县龙形镇,延续着一个有关“过年”的佳话,故事的主人公就是82岁的老人周汝台。周大爷省吃俭用,为村里的五保户老人置办年货。每年周汝台给五保户置办的年货都是通过当地政府转交,没有人知道年货是他买的。周汝台一直保守着这个秘密,连他的家人也不知道。节目讲述了周汝台办年货背后的故事。(夕阳红2012年第41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