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20309 国是2012:如何让中国更有竞争力?

来源:央视网2012年03月09日 22:5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3月09日 22:54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创新,如何让中国更有竞争力? 2、创新,如何为中国更添竞争力? 3、创新,如何让中国更有竞争力? (1)“创新”成两会热词之一; (2)创新驱动: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3)“苹果”模式难复制,“苹果”经验值得借鉴; (4)中国“苹果”该如何培植? (5)变增长驱动为创新驱动,中国经济“转方式”的关键; (6)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路还有多远? 4、创新助“小微”成大事; 5、创新,如何让中国更有竞争力? (1)“小微”企业“型”微“力”不微; (2)政府工作报告:要加强国家创新体系建设; 6、科技创新助推各项事业迅速发展; 7、创新,如何让中国更有竞争力? (1)科技创新助推国力强盛; (2)应加大对核心技术的研发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