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 栏目子视频集

《夕阳红》 20120309

来源:央视网2012年03月09日 15:53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本节目主要内容:1、李爷爷的铁球绝活:河北省保定市的李占春爷爷今年85岁,但是身体硬朗、耳聪目明,完全看不出老态。李占春爷爷说这完全靠他练了28年的铁球功夫。节目中就欣赏李爷爷的手托铁球的绝活;2、春季养生药膳--应时篇:如今应时养生的观念深入人心,在春季肝当令,养肝护肝成为人们的养生主题。节目中,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吴大真将为观众介绍养肝的药膳;3、恋恋拉丁情:重庆市杨家坪的姚永年姚大爷恋上了年轻人跳的拉丁舞,家人觉得姚大爷的这项兴趣爱好十分的“不合时宜”,起初也遭遇了别人的非议。然而姚大爷坚持自己的爱好,现在吸引了许多人前来向他学习。(夕阳红2012年第40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