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20120307 国是2012:破解发展难题 小企业如何大作为?

来源:央视网2012年03月08日 02: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3月08日 02:37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国是2012:破解发展难题,小企业如何大作为; 2、2012工作着力点--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 3、国是2012:破解发展难题,小企业如何大作为? (1)2012最迫切的任务: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 (2)7.5%,经济增长的含金量更高; (3)7.5%,稳中求进的重要指标; 4、调整产业结构,增强企业创新能力; 5、国是2012:破解发展难题,小企业如何大作为? (1)何为小微企业? (2)中小企业的成长关乎中国经济未来; (3)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 (4)温家宝:要重点支持实体经济; 6、组合拳应对中小微企业发展难题; 7、国是2012:破解发展难题,小企业如何大作为? (1)工信部:将制止对中小企业乱收费、乱罚款、乱摊派; (2)中小企业要练好转型升级的“内功”; (3)银监会:中小银行重点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4)政府采购将向中小企业倾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