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20306 国是2012:中国外交面临哪些挑战?

来源:央视网2012年03月06日 23:0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3月06日 23:07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国是2012:中国外交面临哪些挑战? 2、杨外长盘点中国外交,纵论国际形势; 3、国是2012:中国外交面临哪些挑战? (1)从外长答问看中国政策走向; (2)专家点评外长会; (3)曲星:外长记招会:全面、精炼、幽默; (4)孙哲:维权与维稳,外交面临挑战; (5)孙哲:中国要做负责任的外交大国; (6)周边环境向好的趋势发展; (7)中国在原则问题上的立场坚定不移; (8)中国经济外交面临三大挑战; 4、大国外交的中国智慧; 5、国是2012:中国外交面临哪些挑战?外交热点回眸:应对复杂局面,维护国家利益; 6、中国外交备受世界关注; 7、国是2012:中国外交面临哪些挑战? (1)专家点评外长会; (2)曲星:中美关系,风雨前行; (3)中美之间应如何处理敏感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