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20303 严厉警告+钻地弹 美以再商打击伊朗?

来源:央视网2012年03月03日 22:4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3月03日 22:43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为: 1、严厉警告+钻地弹,美以再商打击伊朗? 2、今日关注:奥巴马:对伊朗的打击警告“不是虚张声势”; 3、严厉警告+钻地弹,美以再商打击伊朗? (1)美国立场变化说明了什么? (2)以色列游说白宫支持动武? (3)以色列单独打击伊朗可能性有多大? (4)伊朗议会选举,宗教力量挑战内贾德地位? 4、新闻背景:伊朗举行议会选举,宗教力量挑战内贾德地位; 5、严厉警告+钻地弹,美以再商打击伊朗? (1)议会选举,伊朗保守派展开“内战”? (2)伊朗以色列势不两立,原因何在? 6、新闻背景:伊军事基地出现“异动”美加速研发钻地弹; 7、严厉警告+钻地弹,美以再商打击伊朗? (1)IAEA称帕尔钦军事基地出现“异常活动”; (2)五角大楼一直在计划对伊空中战争? (3)美空军参谋长曝空袭伊朗计划; (4)“巨型钻地弹”针对伊朗核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