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20227 韩美频繁军演 朝鲜意欲“圣战”?

来源:央视网2012年02月27日 22: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2月27日 22:41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韩美频繁军演,朝鲜意欲“圣战”? 2、韩美“关键决心”,联合军演今日上演; 3、春季军演一连四场,朝鲜半岛硝烟弥漫; 4、大规模反潜演习刚刚落幕; 5、“关键决心”军演持续至3月9日; 6、“关键决心”演什么? 7、韩美频繁演习的目的? 8、金正恩视察前线部队,要求做好战斗准备; 9、美韩愿意把半岛局势挑起来吗? 10、频繁军演是否会擦枪走火? 11、“秃鹫”演习3月1日开场; 12、新闻背景:朝鲜改良火箭炮,警告韩美勿轻举妄动; 13、朝鲜改良火箭炮,警告韩美不要轻举妄动; 14、朝鲜火箭炮覆盖韩国; 15、朝称将发动“朝韩式圣战”回击美韩军演; 16、新闻背景:朝美对话没有突破,六方会谈重启尚需时日; 17、朝美接触是否会有突破? 18、美缘何一面与朝对话一面频繁军演? 19、朝美对话没有突破,六方会谈重启尚需时日; 20、美韩朝,谁在玩战争边缘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