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20224 “叙利亚之友”吹响西方军事干预“集结号”?

来源:央视网2012年02月24日 22: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2月24日 22:37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叙利亚之友”吹响西方军事干预“集结号”? 2、今日关注:“叙利亚之友”紧逼巴沙尔,中俄确定不出席; 3、“叙利亚之友”吹响西方军事干预“集结号”? (1)“叙利亚之友”会议已经开始; (2)俄质疑“叙利亚之友”客观性,称叙政府应该参加; (3)“叙利亚之友”会议拟孤立巴沙尔? (4)法外长:会议将孤立阻止安理会决议通过的国家; (5)草案呼吁提供人道主义救援通道; (6)中俄不出席“叙利亚之友”会议; (7)“叙利亚之友”是“利比亚之友”模式的翻版? (8)“叙利亚之友”会议目的不明,中国难以出席; (9)会议或通过宣言要求叙政府军停火; 4、新闻背景:武装反对派,潜入无人机,美对叙利亚上“手段”? 5、“叙利亚之友”吹响西方军事干预“集结号”? (1)美:不排除给予叙利亚反对派武装支持; (2)欧美要绕过联合国强势介入叙利亚? (3)美已派无人机潜入叙利亚; 6、新闻背景:叙利亚冲突加剧,真相扑朔迷离; 7、“叙利亚之友”吹响西方军事干预“集结号”? (1)叙利亚:政府没有炮轰霍姆斯; (2)霍姆斯久攻不下,为何? (3)26日,叙利亚将进行新宪法草案公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