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一线

《一线》 20120222 失踪的女人

来源:央视网2012年02月22日 21: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2月22日 21:12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一天广西南宁公安局青秀分局接到报警,菜农在菜地发现一具女人尸体。死者名叫阿凤,警方随即调查死者情况。经过警方调查,最终确定阿凤的丈夫黄智便是杀人凶手。这个消息对阿凤的家人来说无疑是晴天霹雳,因为黄智与阿凤的感情向来很好。平时性格温和的黄智为何杀害与自己携手走过七年的结发妻子?原来黄智有出轨行为,为了面子,阿凤在家里将此事隐藏。直至大年初一,一个陌生女孩给黄智发来短信,事情开始失控,俩人发生争执,黄智考虑到自己一直维持的良好形象会因此毁灭,一时失去理智,冲动之下使阿凤命丧黄泉。 (一线 2012年 第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