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20221 美国频繁在亚太主导联合军演针对谁?

来源:央视网2012年02月21日 23:0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2月21日 23:01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美国频繁在亚太主导联合军演针对谁? 2、今日关注:美韩不顾朝鲜威胁如期举行军演; 3、美国频繁在亚太主导联合军演针对谁? (1)美韩为何不顾朝鲜警告如期举行军演? (2)美韩一天两场军演意图何在? (3)美韩一日军演两次,分析称“北方界线”问题堪忧; (4)韩美军演不怕擦枪走火? 4、新闻背景:“天安”号事件触发韩美频繁军演; 5、美国频繁在亚太主导联合军演针对谁? (1)朝媒谴责韩美军演,称挑衅者必玩火自焚; (2)韩国举行海上军演,朝称“已做好战争准备”; (3)美韩军演会给美朝高级别会谈蒙上阴影? (4)美朝首次高级别会谈是否会有突破? 6、新闻背景:亚太军演升温,美加紧编织安全伙伴网; 7、美国频繁在亚太主导联合军演针对谁? (1)美军1/3军舰移近中国,占半数兵力; (2)夺岛,攻击油气平台,美主导军演实战性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