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世界周刊

《世界周刊》 20120219

来源:央视网2012年02月20日 01: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2月20日 01:02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视线:中东“局外人”:随着阿拉伯的东风吹到了叙利亚和伊朗,伊斯兰世界延续着媒体焦点的地位。现在,伊朗局势风云变幻,伊朗和以色列的暗战走向了明战。曼谷爆炸事件更是对伊朗国家形象火上浇油。而土耳其这个中东强国,却反对对伊朗军事动武。巴沙尔现在也是焦头烂额,他的新宪法草案备受质疑。西方世界,阿拉伯国家,基地组织现在唯一的目标就是将巴沙尔赶下台。本期节目将为您解析中东这片土地复杂关系。 2、特别报道:印度强军梦:印度是这些年的国际地位与日俱增。在军事上,印度更是野心勃勃,不断的采购先进的西方战机,而且签署的都是巨额订单。随着时间的推移,印度的国防军事一体化必然完成。印度想成为南亚霸主,甚至是更大的野心昭然若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