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见证

那一场风花雪月的往事第四集 浦江星月[见证]20120219

来源:央视网2012年02月20日 00:3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2月20日 00:33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顾维钧字少川,1887年生于江苏嘉定。1918年11月,他作为中国政府代表出席巴黎和会,拒绝在有损中国主权的《凡尔赛和约》上签字,最终迫使列强在华盛顿会议上就山东问题作出了有利于中国的决议。1945年顾维钧任中国驻联合国筹备委员会首席代表,代表中国政府在《联合国宪章》上签字。在无数次中华民族面临外敌凌辱的非常时刻,这个人总是会挺身而出,在国际社会为维护国家利益和民族尊严而奔走呼号。顾维钧一生中共有过四次婚姻。1912年6月,是顾维钧第一次来天津拜访忘年交--晚清著名外交家唐绍仪,这次他认识了第二任太太唐宝玥。节目讲述了他和唐宝玥的爱情故事。(见证2012年第41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