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动物世界

《动物世界》 第4集

来源:央视网2012年02月19日 09: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2月19日 09:49

视频简介:麝牛长着一对弯弯的触角,和一双冰冷吓人的眼睛,像史前族类那样凶悍。这种毛茸茸的野生哺乳动物一直隐藏着自己。直到最近,人们才在古冰河的遗址发现它们的行踪。这些体大魁梧的麝牛看上去野性十足,脾气暴躁,但实际上它们大多数性情温和,喜欢群体活动。冬天结成大群,夏天分成小群,每群都有一个强壮的母牛率领。作为清道夫的极地狐狸常跟在牛群的后面等吃胎膜和死麝牛。十二月降临,暴风雪使极地狐狸大受侵害,它们坐等暴风雪过去。冰雪消融鸫鸟歌唱,阳光洒满树叶,杨柳发出嫩绿的新芽。在陡峭的山坡上,一只郊狼专心致志地寻找自己的食物。寒冷的北极成了棕熊灰熊的乐园,冬天它们躲在山洞里,春天才出来觅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