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见证

那一场风花雪月的往事第三集 钱塘春梅[见证]20120218

来源:央视网2012年02月19日 02: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2月19日 02:23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1913年6月19日,中华民国直隶总督府的所在地保定一股紧张的气氛弥漫全程。位于城中的保定陆军军官学校戒备森严,校门外的马路上布置了大批换上新制服的持枪军警。不多时,一辆英国制造的黑色马车向校门疾驶而来,这是校长蒋百里的马车,但是下来的并不是蒋百里,而是日本驻华公使馆的护士长佐藤屋登和日本公使馆军医平户。原来,他们是来为校长蒋百里救治伤情的。蒋百里自从担任保定陆军军官学校校长就想把它打造成国内一流的军事学院,但是他申请经费的请求屡次遭到拒绝,终于在这天愤而自杀。由于枪并没有打到心脏,他没有生命危险,军医平户离开了,而佐藤屋登留下来照顾伤势未痊愈的蒋百里。这期间,蒋百里和这位日本女子解下了一段异国情缘。(见证2012年第40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