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20218 重启核谈判:伊朗在用缓兵之计?

来源:央视网2012年02月18日 22:4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2月18日 22:43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重启核谈判:伊朗在用缓兵之计? 2、今日关注:伊朗致信欧盟欲重启核谈判,西方称“谨慎乐观”; 3、重启核谈判:伊朗在用缓兵之计? (1)伊朗为何频频释放“脆弱的强硬”? (2)西方会积极响应伊朗核谈判吗? 4、新闻背景:以色列外交官频遭袭,美国制裁伊朗情报部; 5、重启核谈判:伊朗在用缓兵之计? (1)美国为何制裁伊朗情报部? (2)伊朗情报部是恐怖袭击黑手? 6、新闻背景:以色列防长再次“放风”对伊动武; 7、重启核谈判:伊朗在用缓兵之计? (1)以色列不断喊打,意在麻痹伊朗? (2)以色列防长再次“放风”对伊动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