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20215 初恋陷阱

来源:央视网2012年02月15日 20: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2月15日 20:19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王强是公司的骨干,年少有为的他心里一直住着一个女人,阿菊。阿菊是他的初恋,却与王强失散了有五年之久,为了二人之间初恋的承诺,王强一直坚守着自己的情感,等待阿菊的出现。这天阿菊的电话意外打来,王强喜不自禁,辞去了工作找到了阿菊。二人一番互诉衷肠之后,开始讨论现实问题,准备结婚,王强满口答应阿菊的要求,连续两次交给阿菊三万元钱筹备婚礼,却没有看到阿菊与自己结婚的任何信号。满心疑虑的王强经过跟踪才发现阿菊在洗脚店里打工,变得不再是以前那个单纯的女孩。阿菊解释自己很清白,王强决定带她走,却被一个自称是阿菊男友的男子带人绑架。阿菊与那名男子口径一致,说自己欠了该男子五万元钱,希望王强能够解救她。王强意外从看管自己的人手机短信中发现,原来一切都是阿菊与别人一起策划的。气急败坏的王强结束了阿菊的生命。节目根据案例为我们讲解了“过于自信的过失”和“过失犯罪”的法律知识。 (法律讲堂 2012年 第46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