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20214 “利比亚模式”重演倒计时 中国特使斡旋伊叙

来源:央视网2012年02月14日 22:5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2月14日 22:51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利比亚模式”重演倒计时,中国特使斡旋伊叙; 2、“利比亚模式”重演倒计时,俄立场有变? 3、“利比亚模式”重演倒计时,中国特使斡旋伊叙; (1)联大再议叙利亚人权状况; (2)外媒:联大将是绕开安理会对叙利亚动武的捷径; (3)外媒:联大人权理事会将送给美欧“出师之名”; (4)阿盟倡议将与联合国筹组叙利亚维和部队; (5)联大是否将复制“利比亚模式”? (6)阿盟表态全面支持叙利亚反对派; (7)阿盟倡议将与联合国筹组叙利亚维和部队; (8)俄总统中东特使:俄不排除参与维和可能性; (9)不反对维和,俄罗斯对叙立场有变? (10)向叙派遣维和部队困难重重? (11)叙官员称阿盟表现“歇斯底里”; 4、新闻背景:暗战以色列力挺叙利亚,伊朗刀尖上跳舞; 5、“利比亚模式”重演倒计时,中国特使斡旋伊叙; (1)以色列驻外使馆连遭爆炸袭击,称伊朗幕后策划; (2)以总理:伊朗和黎真主党是幕后黑手; (3)爆炸案是否引发伊朗与以色列暗战瞬间激化? (4)伊朗激活安插在海湾国家秘密势力; (5)伊朗欲轰炸海湾国家石油设施和海水淡化装置? (6)叙利亚若遭战事,伊朗会否出兵援助? (7)伊朗将再次举行军演; (8)伊朗在海湾部署“自杀船”; (9)伊朗加强海湾地区军力抗衡美国第五舰队; (10)阿盟用“家法”惩罚叙利亚,最终剑指伊朗? (11)美媒:美国打压叙利亚意在整垮伊朗; 6、新闻背景:中国呼吁国际合作与对话解决伊叙问题; 7、“利比亚模式”重演倒计时,中国特使斡旋伊叙; (1)中国在中东展开频繁外交活动意义何在? (2)中国特使出访伊朗以色列和阿盟总部; (3)中国常驻联合国副代表:中国不是谁的庇护者; (4)中国联大再次表态,会否面临美欧敌视压力? (5)伊朗总统内贾德三月访华; (6)中国:要使叙免遭战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