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人与自然

人物亲历 嘉姆的回归之路(下)[人与自然] 20120210

来源:央视网2012年02月10日 06: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2月10日 06:41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人物亲历--嘉姆的回归之路(下)。主要介绍的是小雌豹嘉姆被收养后回归自然的艰难路程。小雌豹被狩猎侦查小组发现的时候才四周大,它的母亲被残忍的偷猎者夺去了生命,这一切使得小雌豹不得不过早的成熟,并且要独自面对很多危险。随着嘉姆的成长,野外的种种危险和麻烦也接踵而至,而嘉姆的经历也引起了电影摄制者--约翰·瓦提的高度关注,为了保证小嘉姆的健康成长约翰·瓦提将它收养开始了对它长期细心的照料、喂食。然而约翰·瓦提当然明白小雌豹终究是属于大自然,总有一天它要回到自己的世界中去,那么锻炼小嘉姆的捕食能力自然成了约翰·瓦提生活中不可忽视的一部分。本期节目就主要为我们讲述了约翰·瓦提和小雌豹之间的特殊故事,经过一段时间的磨练小嘉姆最终成功回归自然,约翰·瓦提也了却了自己的心愿。(人与自然2012年第34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