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20209 美两场军演同开打 一场对伊一场遏华?

来源:央视网2012年02月09日 22:4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2月09日 22:46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美两场军演同开打 一场对伊一场遏华? 2、今日关注:美拉八盟国登陆抢滩,目标瞄准伊朗? 3、美两场军演同开打 一场对伊一场遏华? (1)美拉八盟国登陆抢滩,目标瞄准伊朗? (2)八盟国演练登陆,伊和叙准备接招; (3)“勇猛美洲鳄”在美国本土上演; (4)美军演练两栖登陆,意在抢滩霍尔木兹? (5)美国要打伊朗,必先收拾叙利亚? (6)“美洲鳄”要“上岸”; (7)军演,两万人参与,十年来最大; (8)美国有没有做好开打准备? 4、新闻背景:“金色眼镜蛇”实弹上演,美军炫耀亚太“无所不在”; 5、美两场军演同开打 一场对伊一场遏华? (1)“金色眼镜蛇”实弹上演; (2)美军炫耀亚太“无所不在”; (3)“金蛇”狂舞,演给中国看? (4)美主导亚太最大规模军演意欲何为? (5)美主导亚太最大军演; (6)美欲借军演加强在亚太军事主导地位; (7)“金色眼镜蛇”拉开序幕,参演人数1.3万; 6、新闻背景:半岛曙光未现,美韩军演又起; 7、美两场军演同开打 一场对伊一场遏华? (1)半岛曙光未现,美韩军演又起; (2)美韩军演,半岛再度紧张; (3)美国经济,能否支撑其庞大的军事开支? (4)美要控制中东,防御亚太。